星期二, 七月 06, 2010

[休息下 ...]

LOLZ ... ..
刚看了朋友滴Blog ...
有男人的都很幸福~ =]


SooSoo的dar找工呱~
一个在新加坡...一个我不知在哪...
只知道她老公做工后就没什么时间见面了...
可是 ..... 感觉得到 ... 他们的心还是在一起的 ... =D


看到姐姐写每天在想她的dear ...
然后去看她的dear的blog ...
全部都在写想他的宝贝 ..... =__________=
2个人每天想来想去...
想见面又不知等多久才可以见到 ...


还有38依琳单身快乐 ~ !! xD


KOKO终于也摆脱单身了...哇咔咔
去年咱单身时还说要比赛...
4个[包子]谁最先谈恋爱...哈哈...
咱本来死都不要再拍拖的了...
哪知第一个就是咱输掉了... =P 哎哟~~
现在剩包小爸拉... .. ^^


再多不久 ... ..
咱也要像他们这样 ... ..
谈[有距离]的恋爱 ... =[
已经开始觉得好累了 ... 可是还是要熬 ... =]
不知可以撑多久 ... 尽力就好了 ...
[我相信他] ... 只是对自己[没信心] ...


我不想一提再提 ... [我也想要放空自己] ...


[5日]今天休息 ...
我累了...睡到下午2点51分...
不想醒来 ... @@
为什么每天早上不能让我好好睡觉??
可以静静一天不要讲话吗 ?? =______=


傍晚和38去pasar malam ...
吃了好多东东~ xD
回家了也吃到撑 ... ...不小心买到太多菜了 ... xP
有遇见到达达一下下 ... =)
他特地来碰见我的...咔咔 =D


还有2天就要起KL血拼了...哈哈~
没有这么多钱...还没领薪水呱...T.T
怎么好意思跟爸爸讨钱哦~~
是不是 ... .. . @@


[4日]今天让咱钓到了一条大鱼...
在15分钟内卖了接近RM1000的衣服...哈哈~ xD
虽然很有成就感 ... 可是也很不甘心 !!
因为衣服没有介绍到完给他 !! >.<''
好不甘愿啊 !!! >.<'' 哎~~


在想...如果做Full Time的话...
Comission一定很多 ... ... >.<''
哎 !! 竟然可以卖到这么多钱 !!


[3日]放工一上车直接不会动也不想动了...
晚上只有咱一个人站Selling Floor ...
小爸FittinG RooM ...walaower .... ...
中间有miss掉很多customer ... @@
有些也serve到不是很好哦 ... ==''


好拉~~ =]
期待去KL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