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6, 2012

2611

我发现到阿,最近我的blog都可怜到剩下几个字!!!
不是我懒惰写,是不想表达那么多心情... lolx
刚刚看了两个朋友的博客,是很多字的说,
所以这一篇我会写得比之前的还要长一点点 :p









这两个星期会比较鸭梨的说。
erm都是因为之前一直都太轻松了~
我觉得我好像是来nilai这个kampung度假多过来读书的哈哈哈
在JB吸太多肮脏的灰尘,所以来到kampung呼吸新鲜空气,lol
我想以后我会想念nilai和inti的 :D
怎么说我也是在这里呆了两年半.......
还是个让我有很多见识的地方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