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8, 2012

181212



当啷~ 祝我自己20岁生日大快乐! XD







今年虽然过得很简单,可是却很开心!
因为可以和上面那4位美女一起渡过,还有一位帅哥哈哈!
姐姐特地拿半天假来陪我庆祝生日,感动!
你们全部有心了,谢谢你们! XD








与其说过生日,不如说我更享受和你们一起相处的时光! :D










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 XD
今年多收了很多,加上毕业礼物!
最上面那格照片都是INTI的大朋友送的毕业礼物+告别礼物和生日礼物!
谢谢阿刚,kaising,louis,kelvin,我roommate ! :3
毕业了虽然舍不得你们,可是还是会想你们的! :D
希望大家都有好的前途去发展! XD








第二格要谢谢小爸,koko,紫盈,soosoo,jason!
今年你们的礼物特别丰富哈哈哈哈! :p
jason还特地做了10粒汤圆给我(还好是10粒)XD
还要谢谢狼哥哥特地从penang邮寄给我的礼物,有心了!! XD
第三格ehem感谢leon,我以为今年我不用许愿了 =o=
还好有你的蛋糕和蜡烛出现,TQ你那么有心hoho!
hanyong哥~多谢你今天把我气到半死 :3
下次你生日我会报仇的虽然你请了我一片cake! :3












谢谢FB的朋友的生日祝福! :D
还有跟我同天生日的阿敏和小可,祝你们生日快乐! XD
happy birthday to jih chien and matheu too! :p














最后当然是谢谢妈妈把我给生下来! XD
and pap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