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31, 2010

[31.8]

''如果没有达达宝贝就惨料咯...''

哈哈...
最近因为在做assigment就常常听见了这句话...==''
阿咯咯...差不多所有都是达达帮滴拉... xP
谢谢噜...咔咔
可是management的都是我自己在做厚...xD


lolz...@@
management老师要去生小孩了咯...
所以换了一位新的leature...@@
真的是完蛋了...他是位外国人!! @@
英文真是......==''不一样.......
一点都听不明白了...ToT
可是当我上了他的第二堂课听了就比较ok了...hehe


我终于终于...敢关灯睡觉了... xP
哇哈哈哈哈...达达说我精神看起来好了很多...^^
黑眼圈也没有几黑几黑了咯...
他每天都拿我的黑眼圈来笑我... ==''
坏到~


hmm...
想跟朋友出去哦... @@
lolz~等马来人新年咱放假回去时!! ^^


ok噜~
Malaysia 生日快乐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