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6, 2010

[回JB拉~]

lolz man~
坐了3个半小时的车...
咱回来可爱的JB拉~ xDD


呼呼... >.<''
觉得滚回来好啊... xDD
暂时不用听到英文.....中国话..... =___=''
还有不用住在那可怕的宿舍..... @@


咳~我要开始长篇大论了 !! xP
起初啊~一个人住在宿舍觉得好恐怖滴呱......
一个星期了...慢慢OK了... xDD
只是~还不敢关灯睡觉.....>.<''
不知为什么~roomate没有来......
丢下我一个人在那间房间.... @@
不过也好咯...自己一个人占2各位... xDD
也不用迁就她的睡觉时间....


再来就是厕所 !!
很多的飞鹤... =__________=
因为我的那栋宿舍在最尾丫..隔壁就是树林的...
所以~~~
就有很多蜻蜓那些...... >.<''


蛤~每天上课就要走一段很远很远的路... @@
因为咱住的地方离学校是蛮远的呱~~~
就当做是运动噜...... =]
可是达达每天都有来接咱啊~ xDD
就觉得~他好像走更多更远... xP


还有老师~不错~~ =]
哎...烦恼喔~~ @@
5科里有3科要比较用功 !!
TheN数学&英文应该是可以应付滴呗~~
只是英文....谈话方面有待加强咯..... =[
大家都说得很流利........ =_____=


还有食堂 !!
我不知道他的食物有没有加味精...
不过是蛮好吃的~也便宜... xDD
云吞面还有一个[素]的饭菜蛮好吃滴......
哇哈哈~~~


学校还有打snooker的地方 !!!
最最最吸引我的了 !! xDD
虽然我不会打~~ = ='' 想试看...... xPP
还有CC的喔~ @@
then有游泳池...mini market...salon等等~哈哈...


...一次过真的说不完呱~~


总之就是好好读书 !! xDD


喜欢这个表情了:囧

__________END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