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3, 2011

0308

2807 一睁开眼睛, 就爬到书桌面前温习accounting了 = =
算了 5个小时半的帐, 直接抓狂掉 >~<
这是我有始以来最怕死的一天 哈哈 = =''
我怕我不及格的话, 又要跟accounting有纠缠不清的关系了 >~<
所以要很努力祈祷这次能跟acc 脱离关系 XD
决定生死的一刻就在 2907那天了 :P








算账算到5点半 停了..
晚餐后被人强拖去到LCC 再温习 = =''
他盯着我算了4 粒钟才肯放过我 T^T
当时真的已经累到不成人形了呐 .......








2907 last paper---- accounting
哈哈 考完后整个人很神经的大笑 XD
怎知才大笑后 整个人直接没有力掉 = =
站起来都没有力, 像条干尸 ...... = =
更何况吃午餐时 >~< 有人还取笑我的样子 too bad = =''








回去倒在床上睡了5 粒钟.. 夸张 = =








3007 SGW, Times Square, Sunway & KLCC..




这是咱的晚餐 哈哈.. ^~^






原来KLCC的外表是远看才美的.. T^T
近近看反而没什么吸引到咱 ..... >~<
Malaysia能有到这么高的建筑物 也算不错了呱.. 哈
坐在外面聊了几个钟头后..
大伙儿就回去学校休息了.. :D









3107 回家去~~ ''老人家''载我回.. XD
跟他吃了顿晚餐后他就很匆忙地走了..
不过 谢谢送我回 :D





____________ END 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