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5, 2011

movies

1808 Midvalley Cowboys and Aliens





2408 Pavillion Rise the Planet of the Apes





黄金8月 =/
太过多好戏上映料 >~<''








2408 祝Jason 20岁生日快乐XD
<3 工作顺利
<3 开开心心
<3 有个女朋友 XD








试图找回从前的感觉
当你跟我说起时.. 才发现我没那么期待着了..
''一边slap你一边问你清醒了没有''
哈哈 XD 一时兴起的话.. 有可能真的想被slap..
我是很傻.. 我懂你懂.. :D








对我好的人.. 我反而想推开..









我不喜欢也不习惯更加的不想要..










我怪癖..










一个人的一句话听了也许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
但如果有一个人以上呢?








知人知面不知心..
你被我发现到了.. 你倒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