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3, 2011

03102011

大专生的生活 = =







不就是考试`功课`功课再考试 = =







4个sem`厌倦料 = =
可不可以来一点新鲜的阿?!







刚才下午的课`








差点上到我暴毙生亡 ! = =







听不懂就算料`







昨晚赶功课导致今天上课钓鱼就算料`







可是怎么会有一个教课这么沉闷的lecturer阿!!! = =







又不给睡觉`







你可知道我过得有多么的煎熬吗?! = =







整个人都要散了`







这个星期`补课补到笑`







哎`我好好的拜四拜五`







毁了呐 T^T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哈哈哈!!
总是关心我`
更加关心我嫁不嫁得出去` = =
比我妈妈还要妈妈的可爱朋友们` XD







爱死你们料~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