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7, 2011

17102011

最近很疯狂地在追电影`
一天一部` 三天三部`
aiks不要骂我, 我真的很想玩`
妈妈会体谅我的` 哈哈!









昨晚临睡前`
想起一位朋友之前跟我说了一句很心酸的话`
当时听了直接掉泪`
昨晚回想也还会掉泪`
其实我不喜欢掉泪` 但感触嘛 = =









有个朋友看了我的blog说我是个蛮坚强的人`
但其实不是咯哈哈哈 !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只是死爱面子爱逞强`
射手座的家伙就是这样 = =
所以我是射手座` 哈哈 !









恩`
有些人变脸很快`
我习惯你了`
等待你再次对我变脸` 衰人一个









原来理解人真的不容易`
他果然很难被看透`
但我却很容易被他看穿`









算了`
这2个星期忙考试忙功课` 够力烦`
但是每次都会有救星` 哈哈 !
谢谢朋友们 !
especially 刚认识不久的新朋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