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4, 2011

14112011

上个星期收到了两份礼物。



















一份是一本九巴刀的书本,
朋友知道我想要看那一本,
所以买来送给了我,
其实觉得很温馨哈哈哈!!



















另外一份是一个包包的吊饰噢哈哈!
可能因为像我所以才送我呱~
哎`怎么看都觉得很可爱很像我`
可能我比较可爱一点点哈哈哈!!
其实很开心啦`



















11.11.11自己一个人过。



















早就在我的预料之中了,
一点都不稀奇 ~.~



















我也不懂这一天有什么特别,
对我来说, 还是普通的一天。


















其实有或没有都一样,
没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