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5, 2011

Jogoya

上完课后去了 jogoya, 哇哈哈''









拜托.. 上面这2位看起来好像 GAY佬!! =.=
顶不顺,哈哈哈哈!!





ah yuan & mogu ~
他们永远都那么sweet.. 哈哈!!














其实他们这一对很可爱..
他很大男人.. 她很小女人..
一些小小的动作.. 一些小小的语言..
就知道他们有多么的相爱..
















有时看到他们很sweet我也会矛盾了起来..
我也不是需要一个男朋友在身边..
只是可能需要一个人能够跟我三八三八下..
我要的.. 是那种很好的朋友..
好到.. 烂掉那种..















我以为经过1年后我终于学会成熟了..
原来自认变了成熟的自己却一点也没改变过..
我错了.. 错在付出的方式不对..
结果还是走回同样的路..
同时我也知道了自己真正的心里..















我很抱歉`















但我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我会检讨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