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9, 2012

09032012

哎.. 突然觉得生活很乏味..
我很想念我家的好姐妹好朋友..
如果她们在身边.. 也觉得很开心..
但是自从毕业后.. 大家都各忙各的了..
就连出来见面的机会.. 也只是平均两个月一次的事情.. :(

























潘紫盈小姐..
今年我们认识了 13年了咯..
你有没有在想我..
我只求求你不要每天忙着拍拖忘记了我..
哈哈 XD

























Goh SOOSOO..
你这个搞 emo的小姐..
也不要每天只懂搞 emo plssss...
偶尔想想我的话.. 你哪里会那么的 emo!!!
是不是!!! 讲是!!

























三八婆谢依林..
这几天我在学校有点闷得说..
回味以前我们几乎每一天出去花钱.. XD
哈哈哈!! 现在我想拉你出门花钱的机会都少之又少料.. :(

























我亲爱的 NG Wan Teng小爸..
你最好了整天 sayang 我.. :D
姐姐 koko 欺负我时就会帮我.. 哇咔咔
爱死你料.. XD

























还有我家的萧 koko..
aiyer~~~ 想到你就想到 ah bear..
哎.. 简直就是噩梦.. XD
我的中学生涯就连要毕业了也被 ah bear给缠住..
啊.. 不堪回想的回忆.. ♥ XD

























你们最好了..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 ji mui.. XD
我想你们啊!!!

























我都说了..
这里根本是一个没有值得交的朋友的山岜地方..
我想回 JB!!!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