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6, 2012

爸爸 ♥

爸爸是世界上最爱我和最棒的男人..












































爸爸..

我爱你大过天.. 胜过地..

我的爱没有半点虚假也没有夸张..










































但是我很不乖..

为什么在您健康时我不多打电话回家给您..

偏偏要等到您不能说话时我才想要拿起手机.....








































您说..

我小时候,您照顾我..

等到您老了有病了.. 换我照顾您..

您一定要坚持着..

还要看到我毕业.. ♥ 有事业.. ♥ 嫁人..








































爸爸.......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