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05, 2010

[05.06.2010]

惋惜.....
她在6月3号去世了...... =[
去看看下...
就突然觉得她很可怜...
无辜的女孩..........
赔掉了全部..........
=__________=


哎... @@
今天做工发现了一件事呱~
逛街买衣服,不好跟男朋友/老公...咔咔 xD
因为咱看见了很多一对...
女的狂选狂看...男的无奈的在等待...
要不是工作...咱从来没有看过男人逛街是这么的郁闷的...
哈哈.....可怜的男人~~ xD


今天还有一对...
女的要看衣服...男的硬硬来她走...
最后女的赢了...... xD
那种画面...男的真是超超超无奈滴...


顾Fitting Room时也发现...
不管女的试出来的衣服是丑是美...
男的总是会点头说好看... ==''
哈哈...如果丑...男的能说丑吗??
不美也要说美~ ==''
不过咱就不一样拉~~ ^^
咱要听的是实话呱~因为不要浪费钱去买不适合的衣服...
汉勇,看见了没?? xP


咳咳...Fitting Room Tag不见了... ==''
赔了7块半... @@
因为是public holiday所以''自己人''要平分出钱...
对不起你们...... T.T
咱不是故意滴...........


真是搞不懂,难道customer拿着那个牌,
我很忙...太多人了,又要量裤还是什么的...
他们就不能等等我??
或者他们拿着走掉,不会觉得手上有东西没有还到??
不知道自己在拿着的就算了...
如果明明知道却故意不还,难道他们拿回家有用到?? ==''


哎...倒霉,是我吃一餐还有剩的钱!!!!!


以前我自己是customer的时候还不知道...
现在自己是sales assitant了才知这些不见了自己要掏腰包滴... ==''
哎..........越来越讨厌顾Fitting Room了... >.<
衰~每次就是轮到我顾......


Customer~
不要看不起那些小东西...
有些东西在你们眼里是没什么...
可是在我们眼里那东西也是有价值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