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8, 2010

[08.06.2010]

好累好累.... @@
做工作到超想ooi ooi的...
撑住 撑住 !!
啊...星期四快快到可以吗......T.T
我累了...想休息...


今天是咱第一次帮模特儿换衣服勒~^^
哈哈...拆到我~好好笑...
换了3个...^^


[07.06]

你这个安迪...
买名牌好像很了不起这样...
要的衣服,不要的衣服又不要讲好好...
才来怪我...KNS......>.<''
明明是自己的女儿说全部不要...
我还跟她Double Comfirm...


自己也把所有衣服拿给我...
才来说我拿去折...
[乱乱拿] , [乱乱折] !!
还理直气壮......


还好安哥帮我讲话... =]
讲道理...
看到安迪你的脸直接黑掉...
咱不知几暗爽几高兴... xD
超想大笑你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