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1, 2010

[11.06.2010]

烫衣..... ==
从一进工12点就烫到放工10点++
是酸的咯手~ ==
像在练muscle这样噢..... @@
咳...手臂直接硬掉噢.....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哪里有的勇气...
竟然说心累了..... ==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
担心后悔了...担心....... =[


可是听到他声音.......他笑声...
我...顿时...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不想他受伤...也觉得很对不起...


他为什么还可以这么在乎......


明明说人好累,这里(心)更累
我一直放在心上~
我知道他有时也觉得累了...
为什么要跟我说不累...


为什么要跟我笑??
好心酸......


不想也舍不得失去~


哪个才是我真正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