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7, 2010

...

今天是什么日子 ..
让我那么的难受 ..
想重重的被人打晕 ..
一直睡着觉 .. 什么也不必去知道 ..


那些过分的举动 .. 是怎么一回事 ..
我搞不清 .. 也已经不想去搞清楚了 ..
我看在眼里 .. 心寒了 ..
为什么会有这种事 ..
我不知道他是谁 .. 你那么的温柔 ..
我很心酸 ..
你一定不知道 .. 当我看见时 .. 的感受 ..


我看见了 .. 你知道么 .. ?? 心直接寒了 .. 我无言 .. 我不懂这是什么意思 .. 或许你很需要 .. 而我却没在身边 .. 我现在觉得 .. 身旁都是冰 ......


就像小爸说的 ..
做个什么都''知道''的人 ..
和做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 ..
''知道''了未必是好事 ..
''不知道''也许是件幸运的事 ..


我很庆幸我知道了 ..
同时我也很恨我什么都知道了 ..
连我自己也矛盾了起来 ..


我践踏了你的爱 .. ??
你说你爱我却有了这些举动 ..
我会怎么想 ..
说出来是想要炫耀吗 ..??
是我闷得快疯掉了 ..你懂什么 ..
你让我摸不着你 .. 让我心急 ..
在你眼里 .. 看见我这样你或许很得意 ..
你不懂我 .. 我也不懂你 ..


手段真的好狠好狠 ..
你想想吧 .. 用这样的手段刺激人 ..
换成是你 .. 你也会很难受吧 ..
除非你说你不爱我 .. 那就另当别论 ..
你有换我的角度想想过吗 ..?? 当你在做这些事的时候 ..


看到了 ..
心真的冻了 ..
我不知道会融化吗 ..
可能以后还会这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