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5, 2010

[WishList]

多希望...

你能陪我多一些..

你能在乎我多一些..

你能关心我多一些..

你能温柔跟我说话多一些..

你脾气能好一些..

赌气时不要固执不回我信息..

吵架后不要冷落我好几天..

不高兴时能坦白跟我说..不要让我在莫名其妙被讨厌的状况下..


从何起..
每当我火冒三丈时你总不回我信息..
你说那是你脾气硬..没办法..
我却觉得你变了..
也许脾气硬是事实..但以前你总能回我的信息..
总想赶快和好也不会不理我几天......
现在的你很忍心也很舍得..
我想你可以..那我也一定能做到..


太爱一个人反而会让自己受了伤...
当你投入了那么多...
最后受伤了你又能承担多少..?


我累了..
如果说今天&以后起都要忍受着你这种态度..
我可不行..
我是有极限的..
你知道吗.. ??
有爱.. 并不代表一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