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30, 2010

无标题 ...

本人陷入了无助状态 ..
有谁了解我的感受 ..
经历了多少的挫折 .. 当好不容易走到了4年多 ..
他 .. 竟然说想放就放 ..
他 .. 竟然说感情淡就淡 ..


虽然目前还没决定要分开 ..
但本人已经感到十分难受+不舍 ..
多希望那借口是骗我的 .....
怎么可能 .. 感情就这么淡掉了 ..
我们平时 .. 明明就很相爱地说 ..
连身旁的同学 .. 都说我们sweet couple ..
当他说这些出口时 .. 之前他做的事 .. 难道都是伪装的吗 .. ?
我不懂 .. 为什么变成这样 .. 只是好心痛 ..
我只想 .. 听实话 .. 听真的理由 ..


我还不肯接受事实的认为 ..
之间感情变了样 ..
好想说 .. 不要那么的轻易就说放弃 ..
这是你教我的 ..
但是你却这样子了 ..
我好无言 .....


是因为担心我接下来一个人怎么过而不敢放手 ..
是真的压力盖过了你的爱你想放手 ..
是不想看到我太难过而害怕放手 ..
都无所谓了 ..
最终最伤心的还是我不是你 ..
不要顾虑那么多 .. 如果你心里已经有了个答案 ..


上课中 .. 看着你的背影 ..
好心酸 .. 我又忍不住了 ..
你即将不属于我的了 ..
你即将不让我拥有你 ..
可你的若无其事 ..
让我觉得好难过 ..


是啊 .. 你没有理由可以让你很在乎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