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7, 2011

0706

差不多整 2个星期没顾我的 blog了 =.=
好拉'' 今天就让我来好好打扫打扫它'' xD~






今晚的晚餐很丰盛 <3
哈哈 4菜1汤.. 都是自己动手作的哦 :P
没有呐!! 我没有那种本事 =.=
这都是归功于 Renisyce!!
哈哈, 真的不得不说她很女人 <3
谢谢她.. :D






昨天刚考过 accounting test 1 .. 满足!! :D
哈哈, 作弊作到傻 =.=
错, 这叫参考!! 哈哈哈 xD~
开心了咯.. assignment和其它的 test又要来了 =.=
这个 sem的我真的很懒惰呐'' 没心 =/
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T^T






因为最近又心烦了






almost almost .. almost 是几时 ??




脱口而出的话 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我也变得不知道
我也想把我想听的话给当真阿!!




继续下去 越陷越深的话
我就是 100%的大坏蛋了你知道吗?!?!




我绝对绝对不可以成为 XXX ><~





喜欢却不能说 终于让我体验到是什么滋味了





看 Janice的 blog我爱上了一句谚语 <3


''今朝有酒今朝醉; 明日愁来明日当''


但我觉得我严重不能做到 !! 哈哈哈哈 xD~
我是个一旦 emo起来时就会 emo好几天''
直到自己去想通了才慢慢看开''
或遇到重重的打击能让我直接放弃的''
我就减少我的 emo mood =.=






所以你们觉得'' 这次我又该需要用到多少时间?? =.=






为情烦 已经变成家常便饭
我也觉得很累
但就是看不开''






就让奇迹降临一次也好 =.=
我不是个爱幻想和相信奇迹这东西的女生''
但希望这次能如我所愿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