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1, 2011

2105

我的妈丫 T^T
学校真的是超级无敌像地狱 .. = =
总觉得这个学期会无聊到极点 .... =/
<呆不下去>






要开学噜'' 哈哈
一点儿都不怎么期待的说 ..
第3个sem了 也要好好加油拉 :D
19号那天成绩出了 可以说很不满意''
可是全都pass那就好了拉 哈哈 :D






比起成绩 更担心人际关系''
总觉得没有什么人可找 @~@
出外靠朋友'' 咳哼 我明料''






我说丫''
我怎么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 =/
随便一句话 影响可真大 @@
心 .. 就能不能安分点 .....








我可爱的橙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