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8, 2011

18062011

哗 .. @@
我相信这个月是我最少最少打 blog的一个月 ..
6月都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我这篇才只是第2篇 .. @@
哈哈'' 体谅体谅我吧 .. ><
这个月的的确确很忙的说 ..
你问我忙什么??~ 哈哈 xD~
我只能说除了追戏以外'' 不是assignment就是 test .. :S






这个 short sem只有 2个月 .. 真的好赶阿 .. @@
我还记得我开学第一天, 老师就已经开始在讲 assignment了 :$
天阿 .. @@~ 之后就是开始做 assignment的日子''
Assignment都还没有做完'' 就说要考试了 ..
试想'' 扣掉假期, 你要在大约 6个星期之内做完 5个 assignment, 4个test, 和2 个presentation是什么样子的 ?? @@~
我自己都不会形容了呢 ..... :X
但是还是要忙里偷闲 .. 看看下 cartoon来安慰下自己 .. 哈哈哈 xD~






最近有人都说我瘦了很多了呢''
哈哈哈 xD~ 值得高兴一下咯 .. :P
说不定是压力太大才变成这样 .. lolxD~
是不是该回家好好补一补了呢~~~ :D
来碗燕窝来滋润滋润下也爽 .. 哈哈哈哈 xD~






还有就是 .. 我好像变成赌后了 !!~ 哈哈哈 xD






并不是上瘾赌博了呐 ..
只是去朋友家时都少不了玩牌 .. 哈哈 xD~
这完全也并不是坏事好不好 .. xD
只是拿来疏解压力和娱乐节目罢了 .. 哈哈 xD
还是玩耍比较适合现在的年龄 .. @@
现在不玩还要等到什么时候玩阿 .. 丢掉书本吧~~ xD~






那天跟一群朋友亲自下厨 .. <其实我只是拔菜> 哈哈 xD
我才知道原来绩仁下厨时是不会笑的 .. 哈哈 xD
男生都会下厨咯 .. @@~ 我就惨了呐 ......






hmm .......
下个星期的考试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了 .. <3
走投无路时 ...... 就只好出绝招 !!~ xDD
那就是- 作弊 ><
请容许我 <3 哈哈 XD
好呐'' 刚才做了 5个钟头的功课 .. <<<<< 还没有做完的 = =
头脑和身体都累爆了 .. 晚安 everybody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