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4, 2011

04072011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哈哈 人家好事发生得特别多..
而我却是倒霉事连连 ..... :(
今年是走了什么运丫 .... 我也搞不明 ..







前两个星期参加了 stact club gathering night
交了一些新朋友 .. 最近也都有跟旧朋友喝茶 ..
叙叙旧 .. 感觉太棒了 .. 哈哈 .. 他们都很好聊也很搞笑 .. :D
但是唯一我想跟回吃饭和谈天的朋友 ..
却因为一些事让我没有胆量开口 .......
也很久没有和 JB的朋友见面了 .. 想念他们 .. <3







人家问我为什么不把他送我的戒指给丢掉 ..
我不懂 ..... 我就是戴着 ..
有人问我如果谁谁谁怎样怎样我又会怎样 .. <<<假设性问题
我也不懂 .. 因为直到今天, 我还在原地踏步 ..
不是没有考虑过 .. 而是很难做抉择 .....







他说我笨 .. 他又叫我不要傻 .. 她赞成我回头 ..










他要的不是我 .. 他要的是别的 .. 也许他也考虑但我不知 .......










表错情就是你的不对 ..
再乱乱给希望就是大错特错 ..
哈哈哈哈 .... 我都傻料'' @~@











我最好是傻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