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08, 2011

:)

2808 KSL <3 ChenG + EdY




也许是无处可去 马来人新年差不多都在走KSL
哈哈 害我现在对KSL一点新鲜感都没有料 :S
惨料咯.. 再建多一点shooping给我逛吧~ XD



照照:





之后晚上去宽中观看合唱团的音乐会?? @~@
哈哈 其实不是很感兴趣的说..
是被逼着去看''演导''的哪 XD
但是我发现.. 声音真的很奇妙..
竟然单单用声音就可以组成一首歌.. 蛮赞滴说.. 哈 :D






就大概大概欣赏了两下子~ = =






3008 Sushi Buffet..




OMG.. too bad..
害我现在每晚想着要吃啥晚餐的时候就想要吃buffet.. :S
哈哈.. >< shabu-shabu stop stop stop!!
绝对绝对不要再来引诱我料.. 哈XD




这是汤头呐'' :D





这是一部分的料'' :D




ChenG ChenG ^^



还有 EDY 'sai lou' 的.. :)






哎.. 鸡蛋糕.. 每个人都讲我脸肥.. 哈哈..
我也不想的.. 可是为什么.. >~<
我要去抽油料拉.. 哈哈.. :P
最好抽到变成比瓜子脸还要再瓜子脸.. :D







0209 练练歌喉.. 哈哈XD
Had A NICE day with SooSoo+JaSoN :)







0809 这个星期终于舍得乖乖去上课了.. hmm = =
不知怎么搞的.. 整个人好像老了一圈 :S
上一天课就要用两天的时间来睡觉..
天.. 我都不会阿.. @~@
直接变猪! 不错早就睡觉..
睡了午觉晚上竟然还能睡.. blurr.. 也好呱.. :)







来料INTI整一年了呱..
今天终于第一天下游泳池.. 哈哈XD
有爽到.. 想不起已经有多久没有动料..
:D







......................................................................................







言行举止说话态度可以看得出对方是个怎么样的人..
抱着的是什么心.. 来着是什么样的目的..








也不是爱别人胜过爱自己就是伟大的爱..








我玩不起那所谓伟大的爱情..
更加玩不起别人所给我的伟大爱情!















麻烦请收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