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6, 2011

0612

今天不属于我的天..














只能说心情超级的不美..














光是坐着不动一直想着考试来了就觉得无比压力.. =.=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何觉得书本很重我提不起来..... 哈哈! =.=













4个sem料`
这个学期是我最放肆最懒惰的学期 =.=
我不得不承认!













我不是天才阿.....
也没有小聪明.. T.T
只能默默地耕耘.....













当每个人提起他时都说他是天才..
哎.. 我好无奈..













为什么一个天一个地..













那天去看料大英雄,小男人








很搞笑咯!! XD
我不否认全场我笑得最夸张`动作也最大呐 =.=













之后去云顶一夜游 XD
这种事就是要趁还年轻时做才对! XD













下个星期Final料噜~
Wish all intian those who sitting for final all the best lur~ ^^













另外自己也加加油`好开始读书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