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04, 2012

04052012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倦,会累。

一个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久了你会神伤,会心碎。

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美

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而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时间回不到开始的地方,对于已经错过的,不用再试着去挽留,错过了就错过了。


有些东西原本就是让我牵挂而不是获取的。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错过了大家都有责任。


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别让过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谁也无法预知明天。


好聚好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奈。


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也许你已经不再需要我了。


你需要的我,也许是从我身上得到我对你的爱。


然后有一天,当你从另外一个人的身上得到你要的爱时,你就会忘了我。

人都是缺爱的。




















































































以上的词最好我是可以安慰到自己。


人都是犯贱的,根本就没办法做到,就只是会说爽。


两个人在一起都在犯贱。


如果有一个不犯贱了,另一个还是会犯贱。


这就是爱情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