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09, 2012

09042012

我发觉..

以前到现在..

都是我跟着你的脚步走.. 听你的话走..

你叫我来就来.. 走就走..

你要在一起时.. 我都会答应你..

当你要离开而我挽回时..

你却头回也不回.. 就那样走了..

我想了很久才得到了一个结论..

当一个男人真的下定决心要离开你时,他就再也真的不会回头了吧..



















我不再信息你,你也不再信息我..

不是因为我过得很好所以才把你给忘了..

而是我想知道我在你心里还有多少的分量..

是不是我不信息你,你就会主动信息我..

原来你不会..

我看了一个forum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默契也会有..

比如,你不信息我,我也不会信息你。

我说,放屁!

是对方不再想念你了!

即使想念也只是一瞬间!

真正爱你的话,他是不会超过三天都不信息你,对你不闻不问的。




















一切是我把你看得太重了。

重得我看不见其他人也看不见自己。

也许你没我想象中的爱我。

我也不敢说是我爱你多过你爱我比较多。




















偶尔我在想是不是我上辈子欠了你太多所以这辈子是来向你还债的?

不然怎么6年了我们还这么的纠缠? .....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很甘愿。

就让我还清它吧。

上辈子结来这辈子的债,这辈子还清,下辈子就不会再相见了吧? .....




















我很怕我得了忧郁症! 哈哈哈哈! XD

其实不是我依着你的步伐走,而是我蠢。

这才是最后的结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