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8, 2012

心不动,则不痛

虽然没找你,但是不代表没想你。

想念是种很痛苦的病啊。

所以真的很讨厌夜晚。

因为夜晚是想念最疯狂的时刻。

为什么一些事情我不想去忘记,却很快就能忘记。

一些事情很努力地想要去忘记,却怎样也忘不了勒?

如果说每个人的心里面永远都会住着一个人的话,

那么我想会住在我的心里的人一定是你。

虽然你对我很坏,很坏。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哈哈。

张敬轩的只是太爱你。




有两段话是这样的:



''我知道这样不应该
也知道你会受伤害
只是不想再让自己对你太过依赖
我明白 你给你爱是真实地存在
喔 只是我不懂得如果去爱
才会让你想离开''


''因为我不知道
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
所以我今生才会
那麼努力 把最好的给你
爱你都变成伤害你
我们的爱快要窒息
不是故意 只是太爱你''




听着听着,还真的蛮sad的说 x.x


























希望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