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9, 2012

0908

我可爱滴holiday 
已经过得七七八八料~ @@
我觉得我好像每天都在出门,哈哈哈!
预算到了的! 所以~~ 也破产了哈哈!
皮包是不错美的说,但是里面没钱,皮包再漂亮也变得不漂亮了! XD




















放假让我故意越来越不会早点去睡觉@@!!
都是PPS惹的祸! 哈哈~
已经是僵尸脸了@@
明天开始最好是12点~1点之间去睡觉,不然脸就要烂掉了@@
最好是我说到做到先@@ 哈哈哈!




















意大利面最好是去找意大利餐厅吃比较好! 
hohoho~今天就去料甲虫餐厅 
真是一级棒的说 ♥ ♥ ♥ ♥ 
店里的气氛和环境装饰都不错呢呢呢~~~
值得到那一游~~~ 


















































人生不如意的事很多~~
只要懂得拿得起,放得下,
也许会过得比较快乐吧! @@










真心希望你快乐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