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5, 2012

15082012

感谢我不可以  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   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  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爱可不可以不要相逢恨早  我真的不怕等到花都谢了
难到你不能够早一秒 看清自己的需要
我的岁月已悄悄 你正才要炫耀
爱可不可以直到白头偕老  却怎么那么轻易就被打扰
如果你能够再晩一秒 走进我怀抱
我想 爱比现在更可靠














难道爱情虚有其表  还是太认真才输掉
想不开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谁说分手不曾预料  只有走的慢点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  只要哭到睡着















没有安全感的爱情.. 感觉一点都不踏实.. 没有信任的爱情.. 很容易被吹毁.. 而且毁得很彻底.. 很安慰还有很多朋友来慰问..谢谢我可爱的你们.. 疼爱女朋友和会不会做男朋友是两回事.. 我也只好装作听不见那些事情在我埋起感情之前..













真是深深爱上了这首歌



林宥嘉 - 浪费

多久了 我都没变
爱你这回事 整整六年

你最好 做好准备
我没有打算 停止一切

想说我没有志愿
也没有事情好消遣
有一个人能去爱 多珍贵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我就是剩这么一点点倔
称得上 我的优点
没关系你也不用对我忏愧
也许我根本喜欢被你浪费
随便你今天拼命爱上谁
我都会 坦然面对
即使要我跟你再耗个十年 无所谓

你和他 没有如愿
短短半年内 开始分裂

我的爱 依旧没变
连我自己都 对我钦佩

有的是很多资源
我有的是很多时间
不去爱才是浪费 多不对~~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我就是剩这么一点点倔
称得上 我的优点
没关系你也不用对我忏愧
也许我根本喜欢被你浪费
就算我再去努力爱上谁
到头来 也是白费
不如永远跟你耗来得快乐
对不对






我现在就慢慢地埋掉我的六年.......





再见我亲爱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