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4, 2012

14082012

错过了就是一辈子,别在回头了,跟本也回不去从前的美好,
向前走吧,你在错过着,别人也在错过着,
就是这样,才有了以后的天长地久。




















这句话,三个月前的我已经慢慢的开始明了.. 但是被不经意的打扰,我又开始迷失了方向..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我也不想再历史重演,辜负了朋友的忠告.. 那天跟soosoo的谈话,她说上一次的恋情失败,她学会了许多,也得到了许多,她很感谢前男友.. 其实我也有同样的感受,这种想法在一年半以前,我已经有了。每一次的失败,我虽然都需要用好长的时间来疗伤,但是我发现,一次又一次的受伤,但是之后的伤口我只需要用一点点的时间就能平复.. 我想也许已经是痛够了,如果再多痛几次,也许眼泪都不会再有了.. 其实我要说的是,人会去习惯了那种痛,再一次失去的话也不会再像上一次那样多么的不舍,就算在一起也已经不会特别的再去珍惜.......




















我一直都以为我为你付出得很多,给你的都是最好的,原来并不是。





我只是在给你我认为那是对你最好的,并不是你需要什么,我才给你那样东西。我给过你的,并不是你想要的,而是我给你我认为那东西是最好的。最没有资格说我以前对你有多么多么的好,是我。





















以前看过一个forum,要向自己说对不起,因为曾经深深的爱一个人,爱到忘了爱自己。





















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大家,我总是在emo时让自己更加的e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