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1, 2010

[11.o4]

今天咱4点半就放工拉~~
被我可爱的达接回家了...xP


8点半就出门等巴士...
竟然一出门巴士就来... ==
结果7早8早就到了Jusco...
苦等了40分钟还不要紧... ==
还在那里喂蚊子..... @@


发觉Jusco真的是养苍蝇的好地方咯...
到处都有很多只苍蝇... ==
就算是卖衣服的商场也是有很多...
早上也有不错多的蚊子..... ==


哎...超级不爽


去顾3楼的童装...
竟说Suppyier不可以Serve Customer...
可是Supper却说可以... ==
就serve咯.....哪里知道被赶回padini... x.x
walao.....是有够超级不爽的~!!


死ANDI你最好给我小心一点咯...!!
永远不会忘记你那个死眼袋鱼的样子...!!


我不想再上3楼了啊~!!!! x.x
显爆 !! 简直是天堂 !!
什么都不可以做...连customer也不可以serve...
虽然可以按手机.....


之后回去1楼就一直顾Fitting Room到放工...
呵呵呵... xP
很喜欢顾fitting room...不知为何~~


遇到一位很幽默的uncle... xP
他试穿了衣服走了出来问道:

''好看吗??''

''好看 !!''

''我这样穿英俊吗??''

''英俊 !! 我觉得这件比较好看 !!'' =]

''这件比较好看ho??我也是这么觉得...''

''恩恩..哈哈..''

''我帅吗??''

''哈哈 !!帅 !!'' xD

''我穿的是粉红色的勒..跟你的一样也是粉红色..''

''哈哈 !! 恩恩..'' =]

''我这样穿帅吗??''

''帅 !!'' =D

''真的吗??''

''真的真的 !!'' xD

''如果我配那种大衣...好看吗??会不会很帅??''

''恩恩 !!'' =]

''你真的觉得我很帅??''

''哈哈..恩恩 !!'' =D


之后他就很高兴地回去换回衣服...
他太太都受不了他...xP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