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4, 2010

[更新24.04]

今天作noon... =[
本来今天和明天是morning的...
竟然跟我改掉咯... ==
咱比较喜欢做早班...因为可以早回家...=D


做工的事...一言难尽... @@
很多顾客很好...很多顾客很x.x
最x.x的是问他什么东西不回答的... ==
上司在就很有压力...不可以没事做的站着...


24号...
4年了...呵呵呵...
其实我没有忘记...
还一直记得...
只是...没有提出来...xP


[21号]今天去考undang...
竟然给我pass了... xD
第一架电脑滑鼠很烂...
pek cek的走出去叫他换另一台给咱...xP
考完后老师竟然在Skudai载人...
还说我没有通知他要给他载... ==
好笑咯~我明明在电话里说得一清二楚...


就这样咯... xP
累...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