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6, 2010

[忙忙]~

100%的充实...0%的闲闲...
开工了~脚残了~ ==
咔咔xP


一大早傻傻的去到Jusco padini...
不知道要怎样... ==
像白痴咯..... @@
每个人用异光看着我... ==
之后打卡...换工作衣服...
抹玻璃...@@扫模特儿...


''用鸡毛扫扫那些假人..''

''蛤?!''

''扫假人..''

''蛤??''

''......假人..''

停顿一下... ==

''噢~!!假人!!''


咱真的真的听不懂什么假人...==
咱称呼他们为[模特儿].. @@
呵呵...拍谢.. =]


打扫完后咱就狂折衣~!!!!!
折到放工!!!! ==
咱折了差不多有10粒钟...!!! @@
腰要断了... ==
因为桌子太矮...不配咱的高度... ==


傍晚咱管Fitting Room...
很不喜欢一些顾客... x.x
可能是穿不下所以才脸臭臭...
咱问他可以吗?boleh ke?wan?
竟然不回答人家...!!有好几个客人都是酱... ==


发现一些情侣都在padini买情侣装...@@
呵呵呵...
今天就有3-4对这样~~


午餐时间跟一位新朋友一起吃... =D
叫x盈的... @@
一直记不住她的名字... >.<拍谢~!!
她也是我在那边认识的第一个新朋友... =D


之后晚餐有情人陪~~ =]
咔咔..
可惜午餐时间和晚餐时间排得太近... ==
饱到~~ @@
连累了我可爱的达达的胃... >.<


''朋友都说我去了新加坡会变心...''

''...........''


我也不知该怎么样才好... ==

Haiz...我要忙碌的日子~!!
让我不会再想起这样的事...
现在不是时候在担心这件事~~
担心也没有用~~不会改变啥~~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