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2, 2010

[22.o4]

今天J Card Day噢...@@
早上八点就去帮忙了...是累到...


一大早...搬来搬去...
感觉自己变man了许多...xP
咔咔..
之后9点就开门了...
第一位客人是2位安迪...
跟咱买了2件衣服...哇哈哈=D


中午遇到一位很霸道的客人...==

''小姐''

''什么事??''

''这个有扣吗??''

''噢~你有member card/ j card 吗??''

''没有''

''那就没有的扣喔...''

''可是前几天我在别的brand买东西没有卡也有扣的??''

''是啊??可是我们这里要有member卡才有得扣耶.....''

之后好不容易他就被说服了...
可是...

''这件有36号吗??''

找了之后咱就说没有...

''那么35??34??''

''也是没有...''

他脸变...
语气很不好的说...

''我要的什么都没有...那么你们是卖什么的??''

''......''

''还是你要看看别款??''

之后别款也没有他要的size.....

''你去给我找这种颜色这种线条这种布料的裤子给我...36号''

''........好...''

咱就找到了布料差不多给他...
走过去给他看...竟然在很什么的再讲电话... ==
等等等...超不爽的咯... >.<
终于挂电话后...

''布料差酱远!还是那个比较好摸咯!''

''..........''

''几号??''

''36...''

''36这么大!''

''还是你要试穿先??''

''我不用穿我都知道大!''

然后他就比颈项...

''看!大酱多!''

''..........''

''不要了~''


== 超什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