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3, 2010

[13.o5]

Off DaY~~


奇怪~~
这个星期好像没有这么累噢...
平时第一天的休息都会倒在床上睡午觉...
今天还可以乖乖地看戏~~玩电脑~~ xP
这个月终于休息比较多天了... xD
11天off day~~


在想...多10天开始后的[我们]会是怎样的.....
他的新的生活~~我的世界也被影响了一些些~~
我要适应一下~~我需要时间~~


小爸!! T.T
只有你问我有怎样吗~~
哈哈...感动咯...抱一个!! =D


依伶...你可以跟我讲你跟他发生什么事吗??
那天你告诉我...我没有问到你....
不好意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