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5, 2010

[25.05]

去到...
wagen的衣服突然超整齐的...
害我整天没有事做...... @@
站到我快要睡着了...
超累滴呱......


我......
觉得...少了什么...?? ==''
我很想知道...
不见了的那个东西...
找不回来... ==''
显 ... ... ... ...


复合了 ...
以为没事了 ...
可是之间失去的 ...
是不能当做没有存在的问题 ...
失去的 ...
找不回来 ...
也很难找回来 ...


不要跟我说儞补...



觉得自己搭巴士很[无聊]...
想盖眼睛 ... ... ==''



''有一个小男生和一个小女生,他们在一起很久了。
可是自从小女生开始工作后,小男生开始觉得那小女生不是很在乎小男生了。
也开始不回小男生的信息。
小男生开始很在意,他开始怀疑小女生,变得很敏感,变得很小气。
一直和小女生吵架。
……可是小女生说小男生让小女生觉得很累。
那位小男生该怎么办?''


......你根本一点也不孤单.
与其说你想要我陪你,不如说是我想要你陪.
可是没有 ... ...


原来不见的东西叫做[安全感]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