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31, 2010

[31.05]

我看到了一个38的东西... ==''


[透视女人常用的10个词]


当女人说:

1. ''好''-这是在争论中,女人觉得自己对而你错的,然后希望你闭嘴的用词

2. ''5分钟''-如果她正在打扮,这表示半个小时;如果她给你''5分钟''看球赛然后帮忙打扫房子,那就真的表示''5分钟''

3. ''没什么!''-这是风暴前的平静,这表示''有什么'',而你最好小心一点!

4. ''你要做就去做吧!''-这是挑战,不是准许,千万不要做!

5. ''唉~''-表示她在想为什么她要浪费时间站在这儿为了''没什么''而争吵.

6. ''好吧!''-表示她要好好认真想想然后决定你将为你的错误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7. ''谢谢!''-当女人向你道谢时,不要质疑或晕倒,只要回答''不要客气''就行了

8. ''随便你!''-这是女人说''&*#@你''的说法

9. ''不要紧,我自己来''-通常是他已经多次叫你做某件事,但现在却自己动手.然后通常男人还会问:''怎么了?''要知道女人的反应就参考3

而第10个词,''算了!''的意思其实不是完全不是''算了''而是''你给我记住!''还有''明明是我对你错,不过跟你这种顽固不化自以为是的大男人也没什么好说的,你现在最好闭嘴不要再惹我,因为我现在满肚子都是火!''


..........哈哈哈...
=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