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4, 2010

[我没有在羡慕]

突然想起那天...
5点放工... ==
自己搭巴士回家...


在等BaS...一直等... ==
天气好好...变阴阴...接着毛毛雨... ==
后来雨有点大...
一对男女朋友走过来也在等...
2个人几亲密... ==


下毛毛雨时...
男的帮女的遮雨... ==
我自己站在旁边都觉得很..... x.x
悲惨 @@


后来他们躲到停车场避雨...
其实我很早就想走过去避雨...
他们先过去... ==好咯好咯...
让他们去那里抱抱... ==
他们一点也不拍谢~~
我很悲惨的在淋雨..... @@


之后来了很多人~~
大家一起淋雨... xD
我等了1个钟头 !!
对面的巴士早都经过3辆了... ==
2个人在巴士上猛拍照... ==
超受不了.....
而且那位男生长的很像理发师Marcus... ==
他们先下车...男的怕女的跌倒酱... ==
唉......看不下去了


我到站了
下大雨... ==
2位问我要不要雨伞...
我只顾着跑...没有回答到他们...
不过心里有很感谢他们...
下次我会微微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