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1, 2010

[01.10.10]

今天上MPW之前 ..
有位新加坡的男生来跟我讲话 ..
自我介绍后就聊了一些些 ..
原来他跟我同班 .. -_____-
他发现我我却没发现他 ..
lolz ..第一次用英文来交谈 ..
真是误打误撞 .. @@


之后他提起了hanyong .. =[
他问我们怎么了 .. ?
是不是吵架 .. -_____-
2人坐得离超远滴 ..
他说大家都看得出 .. .. lolz ..
搞到好像整个学校都知道 ..


上完课之后一群朋友约咱去吃午餐 ..
才知道他们看我一个人觉得很可怜 ..
我不想他们是同情我 .. ..
之后我跟 Jo Chin聊起来 ..
他说我不应该这样跟着男朋友一块来这 ..
是啊 .. 我承认当时完全没有考虑到会有这样的情况 ..
因为在那之前我们都超好超好 ..
是我很天真的以为真的能够永远在一起 ..


还有双胞胎兄弟一直在找人帮忙宣传他们即将要出的产品 ..
我真的不了解 .. 我帮不上忙 ..
很不好意思 .. 你们说了那么多 ..
我没有兴趣 ..
因为不喜欢拉着顾客介绍来介绍去 ..
很烦 .. ..


看见双胞胎哥哥很疼他的女朋友 ..
我好羡慕 .. =[
回想起了之前自己也拥有 ..
我真的觉得好伤 .. ..


晚餐一位女同学约了我和一位中国人 ..
今天是我一个星期以来第一天3餐都饱饱滴 ..
晚餐后在FB JO Chin找我聊天 ..
我才知道原来他在3个月之前也被初恋女友给抛弃了 ..
他们在一起了5年 .. 比咱还久 ..
他说他放不下 .. 真的辛苦他了 ..
咱4年多了都死去活来了 ..
更何况他 .. .. ..


不知为何他还不开口 ..
是还没下定决心还是怕我一个人怎么办 ..
最担心的还是他又像1年前那样要我开口 .. ..
我并不想 .. ..


我很想他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