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3, 2011

03.02.11

来~过年料 =D
除夕夜在家里吃了团圆饭
吃火锅吃了3轮 太美味可口料 所以肚子撑爆料 XD


年初一去了爸爸那边的亲戚家拜年
见到漂亮的堂姐堂妹 一个个都是超级大美女 =D
我突然也发现 怎么家里都只有堂姐妹没有堂哥堂弟 = =
家里的男生太少料呐 @@
阿嫲应该很失望咯 哈哈哈 =P


晚上跟妈妈那方的家人吃了晚饭 吃斋
过后去了三舅家 大人聊天喝酒小孩看电视节目 @@
坐得屁屁酸痛 时间难熬 哈哈
也拿到料很多红包下下 做小孩最幸福的了咯 有钱拿 XD
决定料 不要酱么早结婚 拿红包钱拿够够先再结也不迟 XDD


今年四舅和小舅从北马下来南马 辛苦了
哈哈 超多年没有见面料
他们见到我时 竟然不认得我料 = =
''以为是哪家的小姐'' 这是四舅母跟我打招呼的开头 XD


2011兔子年 是我老豆老母的年 XD
哈哈 一样的 我又有3个愿望料 XD
也祝大家愿望成真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XD
2月3号-祝Keith生日快乐 =D


_______好多炮声___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