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6, 2011

26.02.2011

26/02

最近在忙 test 1
考到要死不活了却还没有考完 其实我已经力不从心了
想温书却有心无力 最爱临时抱佛脚 ?? = =
有一个朋友一直塞我佛脚都被我给抱断了 哈哈
其实抱佛脚一点也不刺激 哎


可悲的周末 seriously
朋友该回家的一个个回家去 该见男朋友的见男朋友去
我实在有100万个后悔没有滚回家 在这里后悔到不顶 T_______T
吃饭都成问题 要一个人孤零零滴 悲惨到 = =
真想立刻离开这个''森林'' 逃到远远去的


JJ他终于毕业了 哈哈
23号那天他来参加毕业典礼 可是我却没有出席
我没有看到他穿上袍 也没有看见他戴上四方帽 可惜 @@
不过希望他有个好前途 哈哈 =D


22/02-25/02

那天晚上我接到了一通电话 他叫我下楼
我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傻呼呼的下去
经过了一个block忽然有个人从后方叫住我 原来是他
他真的像他所说的会给我一个惊喜的出现在我的面前 附带礼物 哈哈
没有惊喜 只有100分的惊讶 哈哈
那几天的每晚跟他聊天到大半夜 才回房休息


星期四那天我上完课后 去了马六甲long gai
我终于看到MMU了 !! 非常的大 比INTI美多大多了 羡慕死 ><
印象最深刻的 是他们的草场和篮球场
草场的草地很漂亮的说 整个就是很美 ><
我要转校过去了呐 哈哈 XDDD


大半夜才回到INTI
他让我开车回学校去 他几放心 我几大胆 = =
第一次就开车驾高速公路 一开始够力恐怖 驾到手到冒汗了 哈哈


直到昨晚 他回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