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6, 2011

= = .....

包筱银我______



终于舍得回来混日子了 哈哈
一千万个不想要面对考试, 一堆做得死去活来的assigment,
还有那永远也present不完的presentation
日子真乏味 活到不三不四 /.\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


竟然还在很悠哉滴上着网
尤其是知道最新消息后-考试延后
心情轻松了50% 咔咔 XDD


14号情人节??
谁说单身人士没有得庆祝呢 XDD
有情人的庆祝情人节;没情人的庆祝单身节;有家庭的庆祝夫妻节 .....
有何不妥 哈哈 =P
我说 就算别人一对对的走在我面前 现在的我一点也不会羡慕
我说 就算今天的我没有情人 可是我却拥有个很''不错棒''的情人节
我说 14号的今天让我想起14号的去年 那年那天那个年初一


我知道_____一个会比一个来得更加好 =]


那么
11号来祝佩伶生日快乐
14号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静雯生日快乐
15号诗静小妹妹生日快乐 吃蛋糕快乐
16号杰少弟诞生快乐 XDD


_______大家分点动力给我呗T__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