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9, 2011

19/02/2011

包筱银心情极度差到爆


想说 如果group assigment我自己一个人solo整本 可以吗??
老师好奸诈 硬要把我跟他们分开来
搞得我现在惨兮兮的 你是跟我过意不去了是吗??
虽然让我跟认识的senior同一班 那又怎样 ..
也没差 ...... = =


好不容易温习完了一个科目
接着还有4个科目要做复习
除了崩溃 我还是崩溃
很期待下个sem的到来 因为是short sem
我很想试着体会一下short sem的那''轻松''感
有没有比现在来得好多了 不三不四的感觉在我身上 = =


我想人缘太差是不好 可是人缘过好也是种问题??
还是说跟人缘好与坏没有关系 纯粹只是因为个人元素??
一个过度限制朋友的自由与权利 是过于关心??


说好了不再为谁而困扰
可是才维持了多久 看似是快要破绽了 我不想
因为我到现在 还是坚持''一个人的精彩''
可是这也只是暂时性的
直到我想要的他出现为止 XD


一个简单的问题

他问了又问 我想了又想
却始终怎么也答不出


你_______还能再等一等吗___?


一个人不可能会等一个人一辈子
如果我错过了 我会后悔么??


但___我要专注学业先 !! ><
考试过了再想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