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7, 2011

0707

0507 <<< 跟朋友到 kajang新开的一间店唱 K <3
本来很有 kit想唱歌的, 哈哈..
可是不知怎么突然去到又没有 kit料'' ><~
最后也只唱了几首歌 .. 就去吃晚餐料 .. <3








0607 <<< MKT presentation ..
表现得很差我知道 .. = =
睡不够 .. 记性直接变差 .. @@
但是过了就算了 .. :)







0707 <<< 庆祝ChanHo&Dublin的生日 :D
寿星公和寿星婆 .. 小女在此祝你们生日快乐 !! xD~
BBQ .. 结果什么都没有吃到 .. ><~
挤也挤不过人家阿 ..... 哈哈 xD~
所以只好去帮忙炸炸鸡 .. 乱乱炸 .. @~@
来到学校后 .. 自己才亲身体验怎么做菜 ..
才懂做菜很不简单 ...... 要做好的 .. 我还差得远 :X







阿渊说 以后他找的老婆一定要会做菜 ..
因为他超爱吃 .. 哈哈哈 .. xD~
之后他反过来问我 我不会做 .. 如果老公爱吃怎么办 ..
是阿 ...... 谁想有个不会做饭的老婆呢 ........







看来我还得加油嗫 ~~~~~ lol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