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6, 2011

1707

10/07 嗒朗 ~ xD
朋友请看 transformer 3 .. lol
与其说请, 倒不如说被骗去, 哈哈 .. = =
整场戏就只有 sexy lady最吸引人 = = .....








不过不错看的'' :D
接下来~~~ 等待 harypotter, 哈 xD
电影果然是永远追不完的 = =
一部接一部, 连续剧和 one piece也是 @@~
我啊, 不知哪天才有追完的时候 xD





恩'' 跟''帅贵贵''混熟了 哈哈
他人嘴巴很坏啊.... 斗嘴我就败给他了 = = <<< 帅贵贵你看到了没? xD
哈哈 真是服了他 xD
100封 ''臭米粉'' .. 结果我还真的很愚蠢的去算 = =





17/07 好像是第8天了 ..
一句''太快了'' 结果变了好多好多 ..
那好吧, 我也欣然接受了 :)
厚着脸皮, 我也觉得好累好累 .....
也许命运注定耍我 :)








如果命运真的是这样





我乐意接受, 也只能奉陪到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