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5, 2011

2507

Study Week 的最后第二天!!
终于终于肯乖乖啃书料.. 哈哈..
如果要不是EDY Kuang死都要教我 .. = =
我看我不到最后一分钟是真的不会打开书本zzz .......








2307 晚上11点正我处在KLIA MCD被教着书= =
哈哈 真的是两个傻子跑到KLIA读书 ><
整整听他念经念了4个小时non-stop!! XD 还一对一 = =
我从来从来就没有那么认真那么专心听课过 @~@
这次真的是大破例!! 连要打瞌睡都不要忍着打 哈哈 XD








直到不能顶的时候, 我们去了Putrajaya看看行政区..
第一印象就是建筑物的设计很马来风 = =
哈哈 可是不错啦~~
有3-4座天桥都有五颜六色的灯.. 其实蛮美的.. :)
原来Malaysia 也有这样的地方.. 在我心里又加了一点分.. XD








2307 伟杰寿星公!! Happy Birthday to you!! XD
Wish your dream all come true.... :D








2407 Continue被教着书..... @~@
这次去到NCI读!! = =
其实是 hospital来的!! 哈哈, 我们跑去读书.. = =
太夸张了!!! XD








这天读书真的是整个人都要夸了zzz ..
三分钟都没有真的不知打了多少次哈欠 ><
我读书读了几十年.. 这真的是第一次这么拼.. = =
这么拼被人教着!!!! = = 哈哈哈哈 XD








之后被带到 LCCT去看看 ..
真的是有够大大的失望....... = =
<这里不太方便说呱> :P
只能说真的还比想象中还蛮失望的= =
不过来到这儿还真的大开眼界 .. :D








好噜~~~
祝全INTIAN 大考顺顺利利!! :D
加油!! and GOOD LUCK!! XD








还有要谢谢EDY!! XD
A是吗?? I try my best.. lo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