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6, 2012

16042012

❤曾經以為,

我愛上了你,

我可以全身而退,

然而有一天發現,

我退得滿身傷痕。

❤有些痛 , 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失去他才是最累的,我无法想象那种痛 。

總會為了某人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

不停地為某人找藉口

不停地想去原諒

可是其實TA 沒那麼喜歡你

我们总会在最深的绝望里,看见最美的风景

做人 , 如果不善于发现阳光面 , 那只会放大了别人的幸福 , 缩小了自己的快乐..

此刻,你不快樂,

是因為你把註意力都集中在不屬於自己的事情上,

你把你所擁有的全部都給忘了。

生命中令人悲伤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

但却最终发现你们有缘无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

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

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有一种痛是在放手以后。

当我有一天走了,不再烦你了,你会想我吗?

❤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而我,不会再对一个人那么好了。

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深愛着

有多少人、明明還愛着、卻說放手了。

因為在乎、所以才會亂想、因為亂想所以心痛 …

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放棄並不總意味著你軟弱,有時反而說明你足夠堅強去捨棄。

两个错的人分手也许能创造四个人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