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9, 2012

18042012之二

写这篇文章时,我在听着叮当的  一个人不可能`
够力emo`










又是个宁静的夜晚`
当然`晚上时一个人是很容易胡思乱想的`
我又再,又再emo了`
其实我真的很受不了自己`
emo这emo那,可以改变得了什么?
谁可以阻止我?我想只有你啊。










所以说,好好把握人家`珍惜人家。
你才不会有这样的下场`
每天晚上在房间翻礼物,翻video,翻手机,再加上emo的歌`
你哪里承受得起?
你几时才熬过来?










书本空了几页`
是要记载着我们的未来的`
结果却停在那一页`
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要接下去写它,贴多多照片,
页数增加到厚厚,挤到没有位子可以塞。










手机memory最好满到爆炸`
全部只有关于我和你的照片`
然后再去买张记忆卡,再拍,再爆,再买。










video的时间越播越长`
长到我们重播时看到有笑有泪,看到pekcek都还会去看完它`
选歌曲加音乐,烦恼接下来要放什么歌曲
burn出CD一张都不够`










我们可以有那个机会吗?...











  • 当全世界不理我的时候,只有你不可以不理我!
  • 有一种默契叫我不理你,你就不理我~我们很有默契嘛~
  • 我要成为你最心动的相遇,最不舍的别离。
  • 吃醋不是不相信你,而是你在我心中太完美,我不希望这份美好倒映在别人眼中~









‘你就当我的男朋友吧!’
不行~怎么能那么的草率~要也是我开口嘛~
‘你就当我的女朋友吧!’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他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他心甘情愿地被伤害,即使他知道他会遍体鳞伤。
我要和你拥有聊不完的曾经。
原谅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你,原谅我希望永生永世和你在一起!





如果你还是那个大便,我愿意当那只苍蝇。










太多的第一次,太多的回忆,
但我不想我们只有这些回忆,
我想以后都能跟你制造更多回忆。





也许对于全世界,你是一个人;
但是对我而言,你是全世界。





我知道我不完美,时常忽略你的感受,伤你的心;
但是其实你也并不完美。
所以两个不完美的人在一起,才能成为100分的一对。





承诺和誓言,
如果只是照循例念出来是没有意义的,
必须实践出来。





你愿意给我机会去实践吗?










虽然付出的很少,但是并不代表不爱或者不够爱。
把爱放在心里,也算是种爱。





不是想要被服侍,而是想要你成为我心中更棒的男人。





过去的事,无法改变。
如果爱一个人,就会接受他的过去。
我也不想的,谁希望伤心爱的人。
当你真正喜欢一样东西,但它又给你带来伤害的时候,
其实这是老天在考验你是否足够坚持。










有些路你不走下去,你不会知道那边的风景有多美。♥










原来我可以为你做的事真的很少...
甚至没有..
想递支水给你,但是你会想见到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