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7, 2012

27042012

做人做到那么堕落真的是很可悲.






我真的很想潘醒自己一巴!
不对,可能一巴掌都不够!
我也很想叫自己振作一点阿!
可是就是他妈的做不到,你们都以为我不想吗?
我也不想再这么落魄的过下去。










都是自己活该咯。
我时常在想着会不会是报应啊?
你怎样对人,老天就会怎样叫另外一个人对付回你。
不对,又不可以怪老天,都是自己!
不去做不就没事了咯?
做么你手酱痒?!!!!










我想,也许你对我失去了信任,
所以才会这样子吧..
不管我怎样解释都好,怎么做都好..
你也不会再打开你的心去相信我..



人的改变都是周遭的环境使我们改变的..
身边的朋友也会影响..
但是不管变得怎样都好..
其实人的本性是还在的..










我很想问自己啊..
每晚睡觉前和早上睁开眼睛前自己都在干嘛..
心情..你又怎么了..
心里..你又失去什么了..
脑袋..你又想着谁了..










真的好煎熬..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这样也不是,那样也不是..










kanasai..
真的是kanas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